語言無國界,也許吧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翻譯】主角其實是個正太控(等




場景:輸給狂熱信徒,結果主角進入幻夢中化為老師然後被一名學生追……複雜成這樣你讓我怎麼寫角色啊魂蛋!!!!!
角色:學生(狂熱信徒?) x 教授(主角)

1. 本文純粹是翻譯沒有附上原文的翻譯!!!!!!
2. 遊戲中的主角處於擁有一個龍外觀的陰莖!!!!
3. 錯字很正常(诶)如果有任何翻譯上的修正歡迎指教。
4. 標題只是隨便下的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打算拿場景當標題ˊ_ˋ
5. 到現在還沒意識到這是18x的給我去反省!!!!!!!





持續出現的詭異幻象將你壓迫到一腳跪到地上,無法抗拒它的誘惑。狂熱信徒向你走了過來並把他的手放到你的額頭上。突然間所以圖片都匯聚成了一個。

你站起來面對著一張你教室裡的黑板。不知道為什麼你總覺得應該要對此有些不耐煩,不過你現在正處在於剛剛下課的教室內。所有的一切都是看起來這麼正常,也沒有東西遺漏了。你轉身面對剩下的教室部分,發現整個教室的人除了一個小男孩外全都走光了。你認出這個可愛又帶點緊張的小男孩有著一對富有的雙親。你在想到他父母時不寒而慄;上周他們才讓一個對著他們兒子喊說要大聲點說話的老師回家吃自己的。你撫平了下你裂開褲子並看了下你暴露出來的陰莖,開始努力思考著該怎麼說才能讓那個男孩感到開心點不會回家跟爸媽打小報告。

「教授?」你聽到他在叫你。你抬頭並看到他已經站在你的講桌面前並有些緊張地低頭看地。「是的,有事嗎?」你回應。他開始抬頭看你,但接著他就把視線挪移到長至你膝蓋的帶結龍根。你覺得在他的注視下分身變得更應了,並無聲地希望這身學校規定(只適合小屌男人用的)服儀規定衣服也能夠遮掩住你的生殖器。你緊張地清了清喉嚨而他也終於開始把視線娜向你的臉。

「噢,教授,」他又一次開口,「我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但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滾床單。可以請你幫我上一堂課嗎?」你不可置信地瞪著他。這男孩竟然在這所學校還沒有和男人過?這幾乎能笑掉人大牙了──如果他那對怪獸爸媽的呒樣沒有時不時出現在你腦海中的話。

「好吧,」你緊張地說,「我可以教你如何取悅男人。」他開心地跳了起來並跑到了另一邊的桌子說。「好啊,那我該駔什麼?」你覺得有些壓力,你停了下腳步並調整好情緒。你站在你的學生面前背對著空曠教室內的講桌。你穿著一般老師會穿著的服裝。一件前開襟背心和一條領帶外就空無一物的平坦上半身。下穿正式禮服褲並用吊帶連到你的背心上。此外你還穿了雙可以用來跳舞的黑禮服鞋。而你的學生穿的則是標準男學生制服,一件用皮帶纏住的布料拼湊體,這樣有人要做什麼的時候就可以輕鬆的一拉就掉光,而平日也可以提供學生們完整的遮蔽。

你身乎哩了下並開始解釋該如何取悅一個男人。你解釋說男人間有著友好的競爭關係是多麼的重要。特別是誰能夠提供最棒的口交,還有誰的手活又比較好。他對你點了點頭並解釋[喔他知道關於把精子吸出來的部分,但其他就不清楚了。通常提出挑戰的一方會讓那個被挑戰的先去料理其他人的陰莖,然後才是提出挑戰的一方。然後才是雙方互相想辦法讓自己最先用自已的手射出來。

你伸出一隻手握了下他大小適合的雙球,另一手則是摸到他的陰莖底部。你舔了幾下他的頂端接著用舌頭開始舔過他的整根東西,確保說他所有地方都被你的唾液給包縛住了。他逐漸發出的呻吟聲讓你知道說你做出了一個良好的示範。你輕輕抓住他的雙求並同時間把他的整根陽具函到你的口中並用舌頭舔著周身;他已經分泌出來的黏液對你來說像是糖果一樣的滋味。

你站了起來並指出該輪到他來做了,同時間他對於口交在他能夠射出來前就已經結束這點感到失望時,他仍渴望地跪在你的暴露出來的巨大昂挺肉棒前並飢餓地舔著嘴唇。他試著要用雙手模仿你剛剛的動作來取悅你神話般的大屌,但他有時卻不好好照做,或是動作太快或太慢。幸運的是,他是個好學生,並在你的指導下他很快地像個浪貨吸著你的大屌。他用著舌頭在恰到好處的地方來回搔著你癢,並同時給了足夠的注意力在你的柱體上。你感覺到你自己已經快要達到邊緣時叫他停止動作。他有一瞬間不那麼肯定地抬起頭來看你,而你告訴他「是時候開始最重要的步驟了」。

他飢渴你站起身來並伸手包裹住他大小適中的分身,你也快速地對你那罕見大小的東西做出同樣舉動。「我不會輕易輸給你的,教授!」他向你宣戰,「才第一次,鹿死誰手難說呢。」你回應他。接著你倆開始瘋狂地給自己用手給自慰想要比對方還要早點射出來,你那讓人讚嘆的雞巴已經因為剛剛的口交而足夠濕潤。你來回用手摩擦著你的肉棒,用著難以想像的速度把你的快感推到不可思議的境界。雖然如此,出乎你意料之外的,你聽到你的學生發出一聲歡愉的喘息就比你早了一步達到巔峰。學生成功超越了老師。

你兩站著又一次看著對方一陣子。接著你幫助你的學生把衣服穿戴回去。當你將他打理好了,你注意到他又一次低著頭看地了。「教授?我又有了新的疑問。」他近乎無聲地說。「什麼事?」你問他。「我在教了一個男朋友這件事上說了謊,我其實只想要你一個人。」在你能夠做出任何回應前,他很快地在你的嘴上親了一下,就匆匆忙忙地跑出了門外,臉紅得厲害。你無法控制但對著他變化的速度而露出微笑來。

幾個小時候你的心智終於又一次回到現實世界中。你環顧四周並確定你不是在剛剛所在的位置,而狂熱信徒早就跑得沒影了。

你發現你又一次穿戴回原本的蛛絲盔甲,且你完全找不到你之前穿得奇怪衣服。剛剛的考驗讓你的腦袋還是昏沉沉的,而你仍能夠感受到那慾望還纏著你身上沒有逝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