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無國界,也許吧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翻譯】亞里安養成計畫之六

場景:火雞夢幹過亞里安後
角色:主角 x 亞里安

1. 本文純粹是翻譯沒有附上原文的翻譯!!!!!!
2. 遊戲中的主角處於擁有一個馬外觀的陰莖!!!!
3. 錯字很正常(诶)如果有任何翻譯上的修正歡迎指教。
4. 標題只是隨便下的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打算拿場景當標題ˊ_ˋ
5. 到現在還沒意識到這是18x的給我去反省!!!!!!!





一股想要做的衝動湧上心頭讓你醒了過來,卻發現自己的東西仍深深埋在貪心蜥蜴人的淫蕩粉色花蕾中。回想著前一晚及你們當晚的戰鬥砲,你露出微笑。難怪你今早感覺特別地放鬆愜意。他貪心的小屁股整個晚上都保持一樣的緊緻……不願意放掉並讓你拔出肉柱。

這個嘛,如果他真的這麼想要來一發的話。你雙手用著挑逗且提醒自己存在的方式環在你的爬蟲類愛人的腰上,並開始晃動跨下,讓你的雞巴像活塞般在你愛人不知滿足的屁眼理操幹著。

亞里安呻吟了聲並將屁股往後撞去;在被你撞了幾下後才張開眼睛。「喔…約翰?噢!好爽…你、你到底再做什麼?」

就是給你你超想要的東西啊,你小小分心地回答他──你正要開始好好地大幹一場,而且不想要錯過任何畫面。

亞里安呻吟著,並開始飢渴地往後頂去。「噢……也許這個位置可以讓你更爽一點。」他在床上轉了圈,直到自己面朝下埋在枕頭裡,同時屁股跟尾巴都高高翹起,讓你能夠更好地操他飢渴的屁股。

要不是你已經把東西深埋在他體內了,看到他現在這個樣子你肯定也會猛撲上去。於是,你加倍努力,品嘗你的小蕩夫可口的屁股內部及他想要讓你雞巴射精的努力舉動。

「啊…用力點…再快點,」亞里安在愉悅地呻吟聲中如此乞求著。在沒有任何理由要拒絕他的情況下,你加快了你的步調,粗魯且盡你所能地幹著他。

隨著一聲吟叫,感覺到他的括約肌收縮了下,把你拖入了更深處。低頭一看,你才發現他的兩根祝體都噴發出了白色的蜥蜴人精液到整個床單上;真是個調皮的小蜥蜴人。

你無法抗拒說不去開玩笑地嘲笑亞里安說他真是個欠幹的騷貨。他到底是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被一個男人上呢,還是這個發展對他來說也是沒有料想到的呢?

「不知道……但我愛死了這樣!用你的精子來餵飽我,拜託!」亞里安求著,不段弟身銀並飢渴地等著你把東西存進他體內。

你又狠幹了他三下多,然後,隨著一聲低吼,你把所有的精子都射了出來好滿足你心愛的小騷貨。而且這一次,你可以專心一志地在射精上了。

一道又一道的精液成了你染白蜥蜴人腸道的工具並給你的早晨惡作劇畫下了尾聲,甚至讓她的肚子都鼓起來了些。「噢,好爽……早餐……哈,」亞里安說著,舌頭因為愉悅而慵懶地伸在外面,同時他正細細地吞石你累積已久的精液。

「噢…約翰,我喜歡用這樣的方式起床。今晚也一起跟我睡吧,」亞里安建議,並露出一臉回味的笑容。

你沉默了下,並專注於從蜥蜴人的屁股中拔出你的陰莖。當你成功拔出來後,你好玩地拍著她的屁股並跟她說你會考慮看看的。

「嗯……拜託來啦……」亞里安嘴巴大開打了個呵欠。「還有點困。我想我現在要去睡一下,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你呵呵笑了下並跟亞里安說他真是個小懶蜥蜴,你再換好衣服前充滿愛意地摸了摸他的頭,然後出發去開始新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