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無國界,也許吧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翻譯】亞里安養成計畫之五


場景:第三次幹亞里安屁股
角色:主角 x 亞里安

1. 本文純粹是翻譯沒有附上原文的翻譯!!!!!!
2. 遊戲中的主角處於擁有一個馬外觀的陰莖!!!!
3. 錯字很正常(诶)如果有任何翻譯上的修正歡迎指教。
4. 標題只是隨便下的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打算拿場景當標題ˊ_ˋ
5. 到現在還沒意識到這是18x的給我去反省!!!!!!!





你對亞里安說,如果他願意的話,你想要從他後面佔有他。

他坐立不安,咬著自己的下唇。「我…好的。請、請溫柔點,好嗎?我後面還是有點緊。」亞里安有些猶豫地雙手抱膝像顆球捲了起來,高舉著他的尾巴然後讓你看了眼他皺起的穴口。


你對他保證說你會,然後側身上床躺在他的背後。你伸出你的伊之手並撫摸著他的尾巴底端,溫和地愛撫著它冰涼、光滑的結構表面,接著你把手下滑道他的臀瓣並撫摸著。恩…他有個很棒的屁股,你這麼對他說,用著效果顯著的方式愛撫著那邊來表示你對他這淫蕩的、飽滿的、驚人柔軟的臀瓣的喜愛。沒錯,對於一個生來就是男性的生物來說,他的確有著可以說是完美無缺的屁股,及為可口的圓潤飽滿且柔軟。

「這、這不是我能管的,我生來就是如此…這不是個壞是對吧?」亞里安問,在你愛撫他後面時侷促不安並發抖著。從他說話的語調,你很清楚地明白說他正在被你取悅跟被你用證據證明他屁股怎麼樣弄得尷尬之間拔河著。你沒有在乎回答他的問題,取而代之的是你只是穩穩地抓著他帶鱗的臀瓣,引出慌亂不安的蜥蜴人的一聲喘息。

你告訴他說你不明白為什麼他生而如此,但你非常感謝這點。你四處亂轉的眼神逼近著他勃起的兩根爬蟲類陰莖。噢,有人對此很興奮喔。天啊,你幾乎都半帶著期待說他的屁眼能像女人陰道般噴水了,他明顯地因為你操他屁股的打算而感到完全被點燃了。你溫和地用手指探索前進到他像處女般緊緻的屁股來強調你的想法。哇喔,他裡面竟然緊成這樣…

「嗷!溫、溫柔點…拜託,」亞里安抗議著,除此之外你還感覺到他至溫柔地把你插入的手指從裡面推出去。你告訴他說你會嘗試的,但這對你來說更加困難了;他其實很渴望說你能開始幹他的屁股,對吧?你對於要在他求你幹他的同時控制自己感到困難。你溫柔地抓起了你的馬根放到他的尾巴之下,放在他少女般的臀瓣之間,來強調你接下來的動作。

「我…對…我、我也想要。雖然後很痛,但我想要…我、我想要你幹我,」亞里安認同了,把他的臉埋了起來試圖想要藏起自己無恥的承認話語。他把自己抱在一起,用爪子般的手緊抓著枕頭並等著下一步驟。

你準備開始讓自己射了,用著緩慢小心的愛撫方式讓自己的陰莖開始滴出些黏液,讓他在弄髒你雞巴的同時也達到可以幫你的蜥蜴愛人潤滑的能力。終於你確定自己已經潤滑夠了,決定開始動作,你抓住她的屁股並把自己火熱的馬根頂在他處女般的後穴。亞里安發出了少女般的叫聲同時他的括約肌猛地收縮,阻止你的進入。你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

「沒、沒事…你嚇到我了…就這樣。」縱使他沒有承認,你可以確定的是亞里安非常的緊張。你壓上緊張的蜥蜴人並給了他一個溫柔的擁抱,告訴他這沒有問題;你不會傷害她的,你會讓他感覺到很爽,但第一件事情就是他必須放鬆下來不然這只會造成性愛中不該出現的痛楚。

亞里安發出嘆息並放鬆自己,讓他的擴約肌鬆弛道能夠容納一點簡單的操幹。你不打算犯險拖延下去,便敏捷但小心地在他又一次繃緊自己前把你的東西滑入對方體內。該死的,他裡面實在是太緊了!你必須加點力才能讓自己的東西更加前盡點,而這也耗費了你大量的心思以免在施壓貫穿蜥蜴人的腸道時對他造成傷害。「啊!進來了!」 亞里安打顫,掙扎地想在你開出通往他深處道路的情況下放鬆自己。終於,在幾次小心翼翼的抽插下,你感受到自己終於完全進入顫抖的蜥蜴愛人體內。

亞里安顫抖著,並在他終於感受到你那帶來快感的大腿撞上他的背時發出痛且快樂的呻吟聲。他在自己又濕又緊的小穴終於適應你東西的粗度與長度後發出了明顯帶有愉快色彩的喘息聲。「感、感覺怎麼樣?舒、舒服嗎?」

你跟他說這感覺太棒了,他的後面又緊又舒服……老實說,有一點僅過頭了;你可以從每一次與他的括約肌非主動接觸中感受到他的心跳聲,他的腸道像是要擰斷並吞掉你的雞巴一樣擠壓著你。亞里安 格格笑了起來。「我不打算說謊,瑞恩。這好痛,可視也好爽。我想……也許你該開始動一動?」

噢,所以他突然間就成了個性愛專家了哈?你同意他抓到了重點。你開始緩緩從他體內拔出,一路抵抗那擠壓著你的東西的腸壁及難以抗拒的吸力,然後重重地又一次插了進去,像蠕蟲般一吋吋地幹到最深處去,如此循環。亞里安隨著你的每個動作發出呻吟哭嚎。「這開始感覺好爽……超讚的。不要停。」

時間在你不斷擠壓著柱體進進出出亞里安的緊緻、可口小屁眼中流逝。很快的──太快了──不會錯認的射精慾望從你底下的睪丸直竄而上,你警告亞里安說在繼續做下去你就會射在他體內了。亞里安因帶著痛感的快感而一臉癡迷、口水都流了出來,有那麼一瞬間你都懷疑對方到底能不能聽到你說的話。「射給我。射在我裡面。我想要…我全都要!啊!」

你在迅速滿足他的需求同時發出一聲呻吟並大叫出身。

也許你的噴射量跟馬瑞斯這個國家裡面的生物比起來遜色不少,但你確定量還是夠大道灌飽亞里安的緊緻小屁股的。你在他的體內加速度抽動並噴發著。

你的射精也影響了蜥蜴人自己,他咬著枕頭,邊射精邊發出狂喜的呻吟聲,像前方噴出了大量的精液。你邊抖邊喘地直到把所有東西都射出來後,你控制不住地壓到了亞里安的身上,一起跌入床舒適的懷抱之中。你躺在那邊,從剛剛那場最令人感到愉悅的性愛中恢復過來,扭動著調整姿勢好讓蜥蜴人能夠舒服地躺在你的懷抱裡。

亞里安疲倦地喘息著。「瑞恩,我表現得好嗎?」他抱持希望著問。


你告訴他說他做得很好,不過你實在是堅持不住維持你臉上有些歪斜的假笑,同時你也注意到他以一個外行人的身分來說的確是表現得很好,只是缺乏練習了點…

亞里安轉過頭來並對你露出一抹疲倦但開心的微笑。「我很高興你喜歡。做這檔是很痛,而且我大概還會痠痛一陣子…但我覺得很值得。 我很喜歡…」接著他笑出聲來。「如果我只是缺乏訓練的話,我想你應該願意協助我多練習幾次?」

你大笑並回應說你會考慮下,但你現在挺心滿意足的,感謝。「很好…」亞里安的嘴巴大開,懶懶地打了聲呵欠。「我想我現在該補下眠…」

你帶玩笑地拍著蜥蜴人的頭並告訴他說去休息下。你看著他倒回床上睡覺並從你倆剛剛的性愛中休息,然後你小心翼翼地穿起自己的衣服就馬上離開讓他能夠好好休息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