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無國界,也許吧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翻譯】亞里安養成計畫之四



場景:亞里安看起來在作早餐夢,選擇調戲他。
角色:主角 x 亞里安

1. 本文純粹是翻譯沒有附上原文的翻譯!!!!!!
2. 遊戲中的主角處於擁有一個馬外觀的陰莖!!!!
3. 錯字很正常(诶)如果有任何翻譯上的修正歡迎指教。
4. 標題只是隨便下的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打算拿場景當標題ˊ_ˋ
5. 到現在還沒意識到這是18x的給我去反省!!!!!!!






你轉過頭去想要聽聽看說亞里安到底是在做什麼夢。

「我的屁股裡?你確定?」

這個嗎,現在看起來亞里安似乎在做關於肛交的夢啊。你懷疑該怎麼做才好…這個嗎,反正都是因為他的錯你才會起來的,你覺得討要點債回來是合適的。你在他耳邊小聲說著你確定。

「可是香腸應該放在麵包裡,」亞里安小聲地說。「可是…如果你確定…好吧…」你感覺到亞里安再布料下貼著你身體搖著他的屁股,他的尾巴舉了起來好讓出空間給「香腸」。

你想了下這到底公平不公平,但最後決定,如果他表現明顯說正在做飢渴的夢的話…你的手滑到布料知下並開始撫摸你的馬根,溫和地誘使自己勃起。當你一確定自己的東西夠硬挺後,你雙手環抱住蜥蜴人的腰已保持平衡,並開始把字東西放進去。在你可以放進去一吋前,亞里安突然開口說道:「不!等等!我還沒有準備好!我需要再烤幾分鐘你才能把香腸放進來…然後加些牛奶…」

…好吧,這越來越詭異了。你不是真的很確定說你是否能夠跑持同樣心情來幹他的屁股。


「瑞恩…讓我烤一整晚吧。我明天就準備好了。晚安…」

這麼說著,亞里安終於平靜下來。你想著有沒有可能亞里安總是抱持著成為一名烘焙家的夢想,而不是一名巫師。還是說他只是夜半時分會對糕點非常渴望罷了。你輕聲嘆息,你把自己安頓好後就嘗試著躺回去好好睡一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